close

  

 

春節前後,我們餐廳主打活動真的沒有很多,也知道很多餐廳一間一間新開幕,媒體應該也是忙翻,沒想到年過後,就被詢問,最近是不是活動比較少?

 

聽到主動上前的關心,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一方面覺的,得到尊重以外,也受重視,是一種令人喜悅的成就感。(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)
 

工作到現在,我認為有做,和有認真專注做事的態度,所帶出來的效果非常不一樣要在不疑處有疑,這是我被時時叮囑的,已經在我腦海裡轉了380多次啦(我要準備買耳塞了..哈哈)!很多東西包括做事情的方式,不是我不會,而是我認為還可以做得更好,像是文章、文案、採訪等事,都需要被認真看待,能夠快速被解決的事情,就不要拖時間了,一切都是在證明你的能力阿

 

其實,以我坦然的個性,接受一種嚴謹態度,持續備受訓練,對我來說真的很緊繃,也很壓抑,但這樣很正面,我也相信自己是有所成長的喔😊!同事都是我的榜樣阿!

 

  

 

在2018年,瑜珈課也幫助我很多,因為上課開始,我們就要「腳根紮穩,專注當下」!

 

就跟當初轉職,期望自己可以接受專業訓練,所以要繼續努力,因為我就在這條軌道上了。也漸漸妥協「沒有午休也沒有關係」,如果疲憊,我就走出戶外站在太陽底下10分鐘,吸收光合作用,或是走進超商買杯咖啡,再回到崗位。換個方式想,如果佔用午休時間,可以讓我提早或準時完成某項工作,不會拖累下班時間,都會覺得很值得,這樣我就有更充裕的時間,規劃我下班生活啦!

 

感謝身旁有貴人,也有像老師般的主管,是我的福氣,不管從以前到現在,雖然帶領方式不同,但是出發點都是一樣的。

 

在這間公司,沒有所謂的制服規定,要認真找公關正式穿著,我還真的沒有幾張阿!最後來一張耿耿於懷已久,被說成姐弟的照片。(嗚嗚..)

 

  

 

紀念2019春節連假上班第二天,卻感覺已忙碌一週的心情..

 

都要繼續加油喔!end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