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00114441.jpg

我們多久沒有提起筆在寫字了?(除了簽名以外拉)


最近有朋友在寫手帳 

看完後我大吃一驚

怎麼可以這麼堅持 每天有紀錄

紀錄著生活 就會發現目標在哪

就會更努力去達成 達成就有成就

 
想著想著今天回到家翻了以前的日記本

從國小開始老師就督促每天要寫日記

隨便翻了幾頁真是讓我大笑一番

以前怎麼這麼白目

寫日記老師在看 我還寫誰誰誰在作弊哈哈哈

我以前這麼有正義感嗎?

S__100114439.jpg


到國中最愛的交換日記

高中、大學直到接近畢業進入社會前一刻


原來我也曾經這麼堅持過

還記得在考空姐的時候 連春節假期

都埋頭練習,每天讀書、運動、聽英文

看到寫給自己要努力的

說實在我都有做到 也來到人生最瘦的時刻..

儘管我們玩社團活動很熱絡

但大四還是很有自知之名 為了目標不放棄的精神

我好喜歡 好懷念 

S__100114438.jpg

 

雖然我最後放棄了我認為不適合我的工作

但我想要表達的是

我真的很喜歡為了夢想堅持努力所達成的成就

想一想 

自從出社會後 我的本子都是記錄著工作居多

謝謝我的朋友點醒了我

應該要開始規劃 工作以外 屬於自己的生活

紀錄未來的人生

S__100114440.jpg

嗯.....我還想要

減肥

運動

健康

閱讀

追劇

好多寫不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