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,看著身旁許多朋友,也在計畫著未來。而我~我相信「公關」這份工作,依然是我目前最喜愛的職務。

對於這份職務的熱情,很幸運的是,我遇上了非常好的主管,她的領導及教導,成為了我人生中的「恩師」,如碰到困難,會給予解決問題的建議,並且尊重和授權讓我們去做,希望一切任務,在努力之下,都能圓滿順利。

隨著自己長大,不管是心智或是行為表現,大家都給予成熟的美言及肯定,對我來說,是很大的動力,推著自己前進。

人生不會一輩子順遂,偶爾也會落寞。自大二起,在擔任學生會長時,曾孤單、被抱怨也被指責,但是,相對也有成長、學習包容力與做人做事的積極態度。

人生是自己的,要做兩件對的事,就是做喜歡做的事還有適合自己的事要超越、努力及自信,如果不如意,至少對得起自己,所以,大膽去嘗試,不要害怕失敗。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