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處女座的人,對自己在意的事情會相當堅持,而大家認為的「潔癖」也會發生在不同處。我則屬於自己"責任範圍"的事情,希望只要有交待,接手後都要認真執行。

剛出社會的我,在飯店擔任小小公關職位專員,儘管來到五星飯店要一年,對我來說,公關還是很難駕馭呢!

最近邀請攝影師,拍攝餐廳食物情境與宣傳照,需要與師傅"溝通",但在職場上,就是有情緒變化快速、翻臉不認人的外星人類,讓我安排一個時間,都非常困難。但是經過一覺醒來,有些事情在腦中消化與思考:我認為不只是在人與人溝通上,對於做事情的安排,與站在別人立場的角度,都非常重要,雖然只是小小的職場學習力,但還是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公關初學者的經驗:

1.飯店公關的工作,常常需要與其他部門合作,所以接觸的不只是外部,飯店內部也要公關,凡事不可以只站在自己的立場,也要細心去想,其它單位在時間、人力等行為上的可行性,去做參考。

2.最好的溝通,就是面對面,想要加快工作上的速度,除了發信打電話,實際到相關單位直接溝通,等事情安排到一個進度,在發信告知相關單位與主管,就不會造成突然接收到訊息,又叫我做事的窘境。

3.就算再趕的事項,也要不疾不徐的將他完成,千萬不要慌忙,要積極與耐心地方式。

職場再不順,也要穩住陣腳,做自己最自在,每天努力地去做好自己本份,就不會愧對自己

大家上班加油!下次再來繼續分享

#公關初學者的甘苦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關初學者的甘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