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3462537.jpg

微風南山甫於日前開幕,這家Dancing Crab 的進駐,不只是媒體新聞,也看到IG上許多客人,搶先拍照打卡的地方。

我對它的印象,類似舞廳,也是充滿歡樂又酷炫的用餐場合。好奇的我,也相約朋友一起來吃啦!順便看看呈現出來很嗨的氣氛,到底是用甚麼魅力吸引群眾?

因為訂到的時間是平日晚上八點半的位子,在等待晚餐的同時,剛好手邊有朋友送我、曾在台灣風靡一時,人稱 「31冰淇淋」的「Baskinrobbins」券,可以免費兌換一球(這冰淇淋和晚餐的蟹蟹餐廳是同一樓層ㄡ)。

我挑選的冰淇淋,是有名的「跳跳糖」口味,飲食入口後,感覺得到,冰淇淋在你嘴巴裡彈呀彈,就像在跳舞一樣阿。

S__93462540.jpg

(我的背後都是排隊人潮阿!)

排到冰淇淋剛剛好八點半,終於可以進來等待已久的蟹蟹餐廳。我覺得,這間位於微風南山四樓的「Dancing crab蟹舞」,室內用餐空間頗小,但氣氛魅力十足。我們和服務人員點餐完畢後,等了半小時,餐點終於上桌囉。

S__93462535.jpg

 

下圖是我們點的招牌螃蟹1650的組合餐

1.jpg

另外,我們還有點100元薯條和280元的飛天雞半隻,起初,以為這樣份量會太多,但是,在我們看到價格的時候,覺得多慮了,實在是不便宜呢!

聽說每隔45分鐘就會有熱舞秀,在場服務人員,會停下手邊事務,跑來跳舞,帶動氣氛,可能..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,看得到,辛苦的工作人員,寫在臉上的疲憊表情。

下述純屬自己的個人總結—吃過一次體驗過,我就心滿意足啦XD!也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,喝酒聊天聚會的餐廳,氣氛不錯,舞力全開!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與菜單可見官網:https://goo.gl/ebaVnP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