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謝師宴的季節🎓有臉書的溫馨提醒,讓人回味學生時期 ...

出社會已第四年,剛好「四年」的時間,彷彿我們歷經的「社會」大學😂,四年前(剛畢業)還很萌懂,不知道哪一條道路適合、亦或是自己的興趣,也許會懷疑、持續摸索和接觸。感嘆人生的短暫,因為正直血氣方剛、青春年華的我們,有多少時間能掌握?

談到自己認為的「社會」大學,是知識的「實務」經驗,或許很多人就讀的科系,和工作沒有關聯,亦是因為我在生活當中換了幾份工作,獲得幾分心得。

不少人看到前一篇文章,會給予我鼓勵,因為對自己的人生有規劃,但是我認為,一切只是為自己所選而負責。抱持「正確」的想法在職場上,督促自己、規劃目標、增長知識且不脫節在擅長領域充分發揮成為專業,是我的理念亦是培養興趣;我們會發現,沒有任何一件事,是可以完美的,好還可以「更好」!其中「成就感」也是一項動力來源。

我感恩我人生的一切,因為一路上的自己,並不孤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