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5.30

過去的一年多我在摩斯漢堡服務,非常感謝當初面試我的長官~特助,本來就是抱持著見識學習的想法而來,還記得前三個月,他帶著我舉辦東元集團最大的食品展活動,我擔任集團統籌,常常忙到晚上十、十一點,甚至是最後拉鐵門的那個,對於剛來台北的我,沒有時間找朋友聊天、聚會。

  

非常慶幸以前大學有舉辦活動的經驗,讓我知道,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,以及籌備一場大型活動需先排出事情先後順序的重要性。還記得同事說過我的記憶力怎麼這麼好,短短三個月不到,就可以把12家關係企業的長官名字都記起來,那時候的我只知道,既然是自己做出的決定,再累都要把它做好,我也很喜歡有挑戰性的事情。

  

很快一年過去,雖然辛苦,但也願意一直在這裡服務,因為我覺得摩斯漢堡是值得投入的一間公司。這一年來,自己包辦集團公關的所有業務,覺得相當有成就感,其中,摩斯漢堡得了多次獎項,這些都是在其他單位(品保、衛生小組、統購)或是店舖持續努力的夥伴們,對於工作堅持奮鬥的成果,擔任公關就有幸陪同夥伴們接受頒獎,另外也一起參加研討會、做公益活動、還到雲林農場摘菜、舉辦年度食品展等等,都是我認為非常有意義、也學到很多東西的難得機會。

  

(上圖為摩斯漢堡關係企業"美樂食餐飲集團"旗下~串家物語~新開幕記者會)

  (上圖與美女同事一起參加日本櫻田會長來訪與交流,在摩斯漢堡淡水安心學院)

  

(上圖協助摩斯漢堡關係企業ABC Cooking Studio邀媒體,舉行日本青森縣睡魔季)

在工作方面一定有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,所以我們才要越挫越勇,越做越好。工作其實很疲憊,有時候會忙到不行,尤其是碰到大型活動,甚至會顯露出急躁的脾氣,但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,每天晚上會因為這樣而反省,有時也會想,或許放下這責任一切都可以海闊天空了吧!

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我轉職了,心裡覺得感恩,感恩天、感謝身邊協助過我的人、感謝願意給我機會的人、感恩總是在身邊替我加油的人,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獲得新公司的賞識。新任工作還是跟食物離不開關係,新的職務會有新的學習、新的挑戰,很期待。

  
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Mega50 坐坐唷!這裡是新北最高的大樓,在頂端(48-50層樓)就是我們旗下三間有名也非常舒適的環景餐廳❤️❤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