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5.09.05

20180113_102152780_iOS.jpg

今天在早餐店裡翻閱一本今週刊,內容提到「影響、改變我一生的人」─如果來得及,趕快找到你的貴人,然後把心裡話告訴他/她。

從小到大,我很少長處可以跟別人競爭。高中之前,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,因為他們培養我對「鋼琴」的一技之長。

很快地,大學四年過去,歷程中,我挑戰了需要全校投票、最困難的「職務」─學生會會長,這個職務就像小型社會裡面的長官,要帶領學生會舉辦全校與跨校性活動、替學生向學校溝通訴求、代表學生參與校務會議等,對我意義重大,是另一種人生舞台。

我認為,大學和出社會不一樣的地方錯事不會扣錢,不會給上司不好印象,而是指導下次改進。

曾經給母校(中華大學)上了講座,內容關《社團對我的意義》與《領導的魅力》,證明我的大學生活所獲得的收獲,深深影響我在未來面對事情,與工作上的態度。

上述都要感謝大學時期,對我不離不棄的課外組老師,系上願意支持我的師長,以及當時一起打拼的同儕,是一股強大的動力,推著我不得不面對與學習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賴瑞塔的生活體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